731附近的鄰居抱歉啦

這三天一直吵你們

不是我室友忽然克制不住大笑

就是打麻將的聲音過吵

再不然就是"ㄎ一ˇ某基大俠"騷擾隔壁的女生

想當初我們還投訴過別人呢

前幾天就接到隔壁打來的抱怨電話

麻將在我大二以前是個問號 大大的問號

大二上剛開學 不知為何就大家合資買了一副麻將

明星三缺一加減練

跟著阿燁上牌桌練"沒角"

剛好趕上過年

但我還是輸我爸媽一大截

輸了有近半千吧 我想

果然大學是學麻將的階段

過了大學在不會打 大概一輩子都要當君子了

因為觀棋不語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x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