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禮拜五下午翹課約12點多出發 一路走台19到台南佳里 估計有150公里-200左右 騎到那快五點

休息一下 就吃晚飯囉 同學的家人真是熱情 吃完覺得有點沒事幹就下一樓7-11買點東西 之後就待在

一樓打牌 看電視 他老爸跑去買一堆鴨頭 鴨舌 嗯 不錯 打到約11點多大家騎車都累了就睡覺囉! 我

們這邊睡三個 房間有一台電腦 就拿來查第二天要去哪邊參觀之類的 畫在地圖上之後 就心滿意足的

睡了 第二天起來 機車... 怎麼下大雨? 心理開始打算不如今天一整天待在同學家吧 禮拜日快一點

走完行程就北上 到中午左右 雨勢停了 同學父親也說台南市沒有下雨(同學家在台南縣) 所以就出發

囉 忘了說 11點多吃早餐 虱目魚肚湯+肉燥飯 嗯..好吃 果然是台南的鮮啊 道別之後就出發去台南

市囉 一開始就直接去赤崁樓 門票憑學生証25元 進去走馬看花加上拍一些照片 就出來囉 到了對面

的武廟拜一下 還吃了小穎推薦的冬瓜珍珠 是很Q沒錯 但台南天氣讓我只想喝冬瓜茶不想咬珍珠 於

是吸管拉上來一點 把茶喝完珍珠就沒吃了 接下來去孔廟 拍了幾個小時後在歷史課本看過的照片之

後就離開往安平去了 到了安平還騎過頭 問了賣香腸的阿姨 跟我們說就在我們錯過的那邊 才又回

頭 古堡也是憑學生証25元 進去拍拍走走就出來 玩了棒球九宮格 不知道是眼殘還是手殘 我打到目

標的旁邊 加旁邊的旁邊兩個 總之第一盤球就是亂打 第二盤打了5個 打回一瓶台南官田高梁 有好幾

個都說 "這可以喝嘛? 不一定是假酒" 所以它現在還擺在我螢幕旁邊 上路北上啦 痛苦的開始 一開

始錯誤的判斷 走台17北上 走到嘉義附近吧 怎麼此路不通? 指引進去一條巷子 心想不妙了 走著走

著 到東石漁港? 姑且不論天色已黑... 由於是漁港的關係吧 蚊子爆多啊 是連馬路上都一大堆那

種 打給朋友問我們現在要怎樣走才會接回我們來走的台19 終於找到 卻開始飆大雨 一路上幹到不

行 越騎越懷疑我是在台灣嘛? 怎麼這邊好偏僻...落後... 又黑又沒貓眼 又人煙稀少 也沒路燈 雨

又大 車又快 還要注意閃車 免的被撞 騎起來真的是一整個緊繃 濕到最高點 一路上騎回彰化 我一

直以為我油很夠的 沒想到油門轉著轉著 忽然沒力 完了 斷油了 我又落單 推車吧! 看到旁邊有一間

賣鴨肉麵線的阿姨 想說問問哪邊有加油站 他看到我牽車過去 還我說 "來ㄉㄟˋ賊喔" 如果我車還

有油 或許真的會找地方停下來吃東西 因為實在太冷了 但是看我推車過去當然不是來吃東西的啊 我

就問 請問這邊最近的加油站在哪? 阿姨想一下跟我說這邊直走約300公尺有 300公尺...平常騎車應

該不用5分鐘 我慢慢推至少要20分鐘吧 這時候有一個客人搶著說 "這邊過去轉彎就有一間了啦 不用

100公尺" 我連忙道謝之後就推車上路了 還沒進加油站時 加油員已經看到我狼狽的推著車 手上拿

著一瓶水就要我先喝>< 喝完跟他說95加滿之後 上個廁所 就上路啦 之後彰化都是走過的路 騎起來

就比較順 回到宿舍 看到我是最晚一個回來的 車子擦一擦之後 就回房間啦! 把該洗的洗一洗 今天

的旅程就到這結束了 PM 22:40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x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