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3/26的一周前就計畫要去剪頭髮 他們三個要燙 因為我頭髮一直以來都留短的

不覺得燙頭髮這件事會在我身上發生 本來打算雲林之旅前要弄好 反正他們燙

2-3天不能洗頭 後來決定還是回來在弄 回來後的週1上課上著上著 忽然就決定那

就今天衝了吧 下課就走了...到那邊大概是晚上快7點 跟設計師說一下之後 他請

我先到旁邊玩電腦!? 一開始我吃驚了一下 但還是慢慢走過去電腦那.. 他看我錯愕

連忙解釋說是因為他們燙要比較久 為了配合他們所以我晚點在剪 所以我就去玩小

遊戲啦 桌面一大堆 等著等著 設計師走了過來 問我要剪怎樣 我就說給你決定吧

他開始說著:我是想 要不要燙起來比較好整理? 我有點心動 接著問說要燙哪種燙

他就說銀絲吧 比較好整理 我想說也好 就答應了 用著用著我當然是最後一個好的

他們也快休息了 設計師就叫洗頭小妹拿一支吹風機來幫忙 一次被兩個人吹頭髮那

感覺真是奇妙 弄一弄他就提議要幫我們拍照啦 拍完之後就去逛家樂福了 弄到九點

多 算快了吧 :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x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