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下週要期中考試了 就決定今天開始唸書吧

下課之後到了KFC點餐吃一吃開始看書

看沒多久 接到一通我很錯愕的電話 因為我昨天

在網拍買手機要用的記憶卡 線上轉帳給他之後

他說他今天去刷本子帳沒有入帳 但我的的確確

再三確認已經扣款了 交易也成功 於是我就先放下

手邊的書 回宿舍再確認一次扣款成功 接著 找第一

銀行 鶯歌分行的電話撥了過去 告知來龍去脈之後

他就跟我要帳號 主動要幫我查帳 過沒多久 銀行

專員也確定這筆帳有交易成功 所以我就打給賣家

說第一銀行這邊沒問題 請他再確認一下 他說:我今

天打給華南(他帳戶)已經確定沒有進來 不過沒關係

我在確認看看(負責的好賣家!) 過沒10分鐘打來

說他在去刷本子已經刷到了 也讓我安心許多 本來

想說如果是系統出錯 不就白白浪費錢了!!


明天要考線性代數 我還很愜意的在打網誌 看奇摩新聞 suck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x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